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第二次全网测试 科创板将加入主板现有交易业务

2019年05月17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上周验证科创板相关功能情况外,公募基金也将重点参与
5月18日,科创板即将进行第二次全网测试,除上周验证科创板相关功能情况外,本周将加入主板现有交易业务测试,公募基金也将重点参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18日,科创板即将进行第二次全网测试,除上周验证科创板相关功能情况外,本周将加入主板现有交易业务测试,公募基金也将重点参与。

  上周六即5月11日,科创板进行了第一次全网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科创板相关功能的就绪情况。财新记者询问了几家券商,总体测试未出现较大的问题,有大型券商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第一次全网测试很顺利,交易所要求反馈的问题全部通过。

  但也有券商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另一家券商参与测试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5月11日的测试中出现资金对账和股份对账不平等的情况,不过通过修改代码解决。他解释称,一般这个问题在日常交易中很少会出现,如果出现会看发生不平的原因是什么并当场解决,如果当场解决不了则需要进行后续调账处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