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本周六科创板首次全网测试 月底前技术就绪

2019年05月10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份将会开展三至四次科创板全网测试,5月底前所有技术将准备就绪
5月份科创板将会开展3~4次的全网测试,根据中国结算公司此前给券商培训中的时间表,5月底前所有技术将准备就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即将在5月11日进行第一次全网测试。据财新记者了解,5月份科创板将会开展三至四次的全网测试,根据中国结算公司此前给券商培训中的时间表,5月底前所有技术将准备就绪。

  近期,上交所给会员单位和市场参与方下发了《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方案》(下称《方案》),包括上交所技术公司信息公司、全体市场参与者和相关信息商将在5月11日进行首次全网测试。

  有证券公司信息部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进行全网测试前,公司已对相关清算系统进行开发升级,包括开户系统、交易系统、内部参数审核系统、业务清算系统(柜台,法人,投保)等。各参与方也将在5月10日晚清算完成后会进行测试系统的准备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