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票到期单方面宣布展期 交易商协会处分宏图高科与中信银行

2019年04月16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商协会公告称,宏图高科2018年11月公告所称的“已与15宏图MTN001全部投资人就延期兑付方案达成一致”的表述与实际情况不符。宏图高科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同时暂停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
2019年4月15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对宏图高科和主承销商中信银行分别做出了自律处分。此次处分的起因是,宏图高科在其中期票据到期时单方面宣布展期,招致市场参与者激烈批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银行间债券市场的自律管理机构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对宏图高科( 600122.SH )和主承销商中信银行分别做出了自律处分。此次处分的起因是,宏图高科在其中期票据到期时单方面宣布展期,招致市场参与者激烈批评。

  4月15日,交易商协会公告称,给予宏图高科严重警告处分,暂停债务融资工具市场相关业务一年。具体原因包括,宏图高科于2018年11月26日披露《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5宏图MTN001”与投资人达成一致的公告》,其中“已与15宏图MTN001全部投资人就延期兑付方案达成一致”的表述与实际情况不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