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远超预期 3月新增贷款和社融均创同期新高

2019年04月12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要受前期逆周期调节政策逐渐落地、地产投资的韧性与财政支出前置等因素影响
中国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9万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在一系列宽信用政策下,银行信贷投放能力得到较大释放,3月的金融数据表现亮眼,新增人民币贷款和新增社会融资规模大幅超出预期。

  2019年4月12日,人民银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3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2.86万亿元,较上月增长三倍,同比多增1.28万亿元,为2002年公布数据以来的同期最高;新增人民币贷款1.69万亿元,较上月多增1.20万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为10年来同期最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