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峰回路转业绩飙升 17家券商2月净利暴增

2019年03月07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券商上市公司业绩快速“跑步钱进”,与A股走势强劲、市场交投活跃密切相关
截至3月6日晚间,已有23家上市券商披露了2月业绩。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2月营收位列前三甲,均超15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覃洁)近期A股频频放量大涨,不仅新股民跑步入场,两融余额也持续走高,在股市交投活跃背后,券商成了业绩“大赢家”。

  截至3月6日晚间,已有23家上市券商披露了2月业绩。具体来看,23家券商2月全部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有6家券商营收超过10亿元,17家券商净利润超过1亿元,其中4家券商净利润超过5亿元。

  在头部券商中,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2月营收位列前三甲,均超15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以17.60亿元的营收拔得头筹,同比增加九成;实现净利润8.15亿元,同比增长约175%;国泰君安实现营收15.95亿元,同比增长约115%;实现净利润9.28亿元,同比增长约19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