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永泰能源被交易商协会严重警告处分 暂停发债一年

2018年12月29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永泰能源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未及时披露多笔重大债务逾期等事项;永泰能源的部分债券已经付息,但仅限于债委会成员
2018年12月29日,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给予永泰能源严重警告处分,暂停银行间市场发债一年,责令其进行全面整改,并给予公司董事长徐培忠、副董事长王军警告处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彭骎骎)因“试探性违约”备受市场关注的永泰能源(600157.SH),在违约近半年后,受到了来自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的处分。

  2018年12月29日,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给予永泰能源严重警告处分,暂停银行间市场发债一年,责令其进行全面整改,并给予公司副董事长徐培忠、副董事长王军警告处分。

  交易商协会解释,永泰能源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未及时披露多笔银行贷款、融资租赁和信托贷款逾期等重大债务逾期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