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永泰能源对债券持有人提不同方案 要求债转股或展期降息

2018年12月12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债券持有人认为,永泰能源将公开发行债券与银行贷款混淆,利用债权人的信息不对称分别发送不同信息,所作所为让人困惑
停牌近五个月后,背负700亿元负债的永泰能源股债复牌。不出所料,复牌后的永泰能源即上演“股债双杀”。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停牌近五个月后,背负700亿元负债的永泰能源(600157.SH)股债复牌。不出所料,复牌后的永泰能源即上演“股债双杀”。在此之前一周,永泰能源悄然给不同的债券持有人发送不同版本的债务重组方案,让债券持有人迷惑不解。

  12月12日,复牌后进入第三个交易日,永泰能源股票开盘报1.41元/股,较前一日收盘价跌逾4%,截至上午10点,跌幅2.72%。复牌的前两个交易日,永泰能源股价分别下跌10.18%和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