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刘薇就任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书记

2018年12月26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原交易商协会书记谢多接任了丝路基金董事长一职后,刘薇成为新一任交易商协会专职书记
资料图:刘薇。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2月26日上午, 原国家外汇管理局(下称外汇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党委书记刘薇正式到任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党委书记一职。

  12月6日,原交易商协会书记、秘书长长谢多已到任丝路基金董事长,但目前他兼任了交易商协会秘书长一职(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18年11月30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将迎来专职书记 丝路基金新任董事长上任”、 财新网 “谢多接任丝路基金董事长”),期限未定。原丝路基金董事长金琦正式退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