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谢多出任丝路基金第二任董事长

2018年12月14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金琦到龄退任,谢多接任丝路基金董事长,目前仍兼任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秘书长
资料图:谢多。图/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1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丝路基金员工大会上,宣布丝路基金已完成公司治理程序,董事会正式聘任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秘书长谢多担任丝路基金董事长;丝路基金第一任董事长金琦到龄退休。央行旗下《金融时报》在12月14日通报了这一消息。

  此前财新已独家报道了这一动向,谢多仍将兼任交易商协会秘书长(参见财新Wenews11月30日“交易商协会将任命专职书记 谢多兼任丝路基金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