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股放量跳水 明星招行五日累计跌逾10%

2018年12月20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行作为一只被市场明显超配的股票,在年末遭遇大幅资金回撤,恐有进一步下跌的压力;市场预期2019年,招行股价对应1到1.2倍PB
12月17日至今三个交易日,A股银行板块指数连续放量跳水,其中,龙头股招商银行更是“五连阴”,累计跌幅10.2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说好的年底“吃饭行情”呢?2018年12月17日至今三个交易日,A股银行板块指数连续放量跳水,其中龙头股招商银行(600036.SH)更是“五连阴”,累计跌幅10.23%。招行是否打开了下跌通道?

  具体而言,12月20日,银行板块指数跌幅超过2%,领跌申万28个行业指数,连带上证50走弱,拖累上证50指数跌近2%。银行板块中,28只个股一度皆墨,招商银行位居跌幅榜前列;截至12月20日收盘,招商银行跌3.21%,报25.91元;银行板块指数尾盘跌幅收窄,仍跌1.83%(见财新网“白马股重挫 上证50指数盘中创新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