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61亿逾期90天以上贷款未入不良 华夏银行再融资遭监管问询

2018年12月11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意味着该行不良贷款偏离度达到193.48%,在当前监管层重视银行业不良贷款真实度的背景下,这一数据显得较为显眼。华夏银行解释称,这部分贷款主要为抵质押贷款和保证类贷款,抵质押物和担保充足
华夏银行292亿元的再融资申请有了最新进展。12月10日,华夏银行公告回复证监会对于其申请文件的10项反馈问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武晓蒙)华夏银行(600015.SH)292亿元的再融资申请有了最新进展。12月10日,华夏银行公告回复证监会对于其申请文件的10项反馈问询。

  华夏银行资产质量成为证监会问询的关注重点。根据回复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银行的不良贷款余额为279.81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77%。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夏银行逾期90天以上贷款未划归不良贷款的金额共计261.57亿元,占该行贷款总额的比例为1.6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