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低价股炒作现分化 部分游资抛售恒立实业

2018年11月14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4日盘后龙虎榜单数据显示,卖出恒立实业股票金额前五名均为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的老牌游资驻扎营业部抛售8422.50万元;其他热炒个股如弘业股份、群兴玩具也出现这一迹象
过去两周A股价格低、市盈率小的一些个股在高层呵护民营经济的政策利好以及证监会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的表态之下出现了一波连续封涨停的行情,其中游资炒作为主力。最近15个交易日出现13个涨停的恒立实业便是典型。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过去两周A股价格低、市盈率小的一些个股在高层呵护民营经济的政策利好以及证监会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的表态之下出现了一波连续封涨停的行情,其中游资炒作为主力。不过,这种低价股的狂欢已经出现收敛,受监管警示的影响,有些老牌游资出现斩仓落袋的迹象。

  最近15个交易日出现13个涨停的恒立实业(000622.SZ)便是典型。11月14日盘后龙虎榜单数据显示,恒立实业卖出金额前五名均为营业部,合计卖出1.58亿元,远超当天买入前五名净买入额。当天,恒立实业高开8.16%收涨2.51%,股价振幅高达16%,换手率为31.70%,总成交12.8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