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争夺零售用户 招行向他行持卡人开放App

2018年09月17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配合零售转型,招行调整管理架构,以网络银行部为基础,吸收原零售金融总部和基础客户部,组建新的零售金融总部
招商银行今日(17日)发布旗下“招商银行”App7.0、“掌上生活”App7.0版本,新版本允许非招行卡用户注册使用招行App。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招商银行(600036.SH)9月17日发布旗下“招商银行”App7.0、“掌上生活”App7.0版本,新版本允许非招行卡用户注册使用招行App。招行希冀采用更开放的用户体系获取更多零售客户,巩固其零售优势。

  近年来,银行业积极向零售业务转型。今年3月,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在年报中称,零售金融是招行的招牌,“护城河”已有一定深度。

  招行曾两次向零售转型,分别是用“一卡通”取代存折,实现联网通兑;另一次是以AUM(客户管理规模)取代存款,创新财富管理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