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养老基金引入替代率概念

2018年08月20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退休后的每月通过第三支柱获得收入与退休前一个月的收入相同
随着本月上旬首批14家基金公司的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华夏基金与富达国际于8月16日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支持养老第三支柱的发展,华夏基金也希望借鉴富达国际在海外做投资者教育的经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见习记者 全月)随着本月上旬首批14家基金公司的养老目标基金获批,华夏基金富达国际于8月16日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富达国际担任华夏基金的研究顾问,为华夏基金新获批的目标日期基金(Target Date Fund)的研究工作提供建议。

  正如其名,养老目标日期基金以投资者退休日期为投资期限目标,是根据不同生命阶段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投资配置的基金。华夏基金于8月6日获得证监会批文的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的目标对象为2038年至2042年退休的人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