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原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因受贿等被判16年 妻与子均另案处理

2018年07月27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地产商人实名举报引发被查。杨家才被查明直接或通过其妻子、其儿子非法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共计2308.62万元,有3159.59万元不能说明来源
2018年7月19日,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判决:杨家才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200万元;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合并执行,则杨家才被判有期徒刑16年,罚金200万元。图/濮阳市人民检察院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历时一年多,原银监会实权人物杨家才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6年,并处罚金200万元。

  据微信公众号“今日濮阳”于7月24日公布的消息,2018年7月19日,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判决:杨家才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200万元;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合并执行,杨家才被判有期徒刑16年,罚金200万元。

  杨家才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杨家才在金融监管系统工作超30年,落马前,他是原中国银监会原党委委员、主席助理兼办公厅主任,分管最重要的人事、办公厅等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