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在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中做好风险处置

2018年07月18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银行业金融机构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积极对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但也要清醒地看到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仍然较为突出
银保监会7月17日召开了关于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做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座谈会。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银保监会7月17日召开了关于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做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座谈会,以下为全文:

银保监会召开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

做好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座谈会

  7月17日上午,中国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带队赴中国银行总行,就银行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力度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浙江网商银行北京农商行等银行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