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金控前董事拒配合调查 港交所谴责

2018年06月14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交所表示,拒绝配合调查违反《上市规则》,情节严重,但并未透露调查方向是否与华融金控借壳有关
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6月14日发布公告称,谴责华融金控前执行董事周宝英,不配合港交所调查,违反董事承诺。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上市委员会(下称上市委员会)6月14日发布公告称,谴责华融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00993.HK,下称华融金控)前执行董事周宝英,不配合港交所调查,违反董事承诺。

  上市委员会表示,周宝英在知悉港交所欲调查她的情况下,未及时作出回复,且无故缺席法庭聆讯。该会认为,周宝英此举违反香港《上市规则》,情况严重。港交所裁定对其进行谴责,且日后在评估其是否适合出任港交所上市发行人董事时,会将此次事件纳入考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