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华融任命新纪委书记 李欣然称“要把华融拉回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来”

2018年05月31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华融整肃风暴
可以听文章啦!
赖小民案情极其严重,银保监会派驻了新一任纪委书记吴惊龙;银保监会纪检组长李欣然到会作重要讲话
在中国华融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带走接受调查后月余,银保监会向中国华融派驻新的纪委书记,决心抓好“华融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把华融公司重新拉回到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中国华融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被带走接受调查后月余,银保监会向中国华融派驻新的纪委书记,决心抓好“华融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把华融公司重新拉回到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来”。

  5日24日,银保监会组织部部长肖璞到中国华融总部宣读了这一人事任免决议。(详见财新在微信平台的“WeNews/金融人·事”“华融纪委书记易人 赖小民案严重超乎想象”)

  新任命的中国华融纪委书记为吴惊龙。同时,李玉平不再担任中国华融纪委书记一职。公开资料显示,吴惊龙1964年生人,江苏兴化人。2011年4月至2013年11月任银监会监察局(纪委)办公室主任(副局长级);2013年11月调任广东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