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华融纪委书记履新 强调“腐败不除,华融永无宁日”

2018年06月07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惊龙强调,要肃清“赖小民流毒”,目前仍有“极个别干部在政治上依然不清醒,态度依然不端正,工作不配合,甚至公然和组织对抗”,对于这类人“组织必将坚决严肃处理”
中国华融的新任纪委书记吴惊龙近日在华融发表内部讲话,强调“腐败不除,华融永无宁日”,要求肃清“赖小民流毒”。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董兢)中国华融的新任纪委书记吴惊龙近日在华融发表内部讲话,强调“腐败不除,华融永无宁日”,要求肃清“赖小民流毒”。

  6月1日,吴惊龙主持召开华融纪委、巡视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银保监会纪检组长李欣然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吴惊龙是5月24日到任华融纪委书记一职的。当日,银保监会组织部部长肖璞到华融总部宣读这一人事任命,银保监会纪检组长李欣然在任命大会通报了赖小民的严重案情,要求华融重塑党风廉政,重回健康发展轨道(参见财新在微信平台推出的新媒体产品“我闻WeNews\金融人·事”5月31日独家报道“华融任命新纪委书记 赖小民案性质严重超想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