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暂停一款开放式理财赎回 事出何因?

2018年06月01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某国有企业月末大规模赎回,触发大额赎回的其中一类情形,中行5月31日暂停一款开放式理财的客户赎回操作申请,6月1日恢复正常
中行暂停该行开放式理财“日积月累-日计划”赎回申请的公告,引发市场关注。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 吴红毓然)中行暂停该行开放式理财“日积月累-日计划”赎回申请的公告,引发市场关注。

  中行公告称,5月31日,“日积月累-日计划”发生大额赎回,根据该理财产品说明书第6条第8款关于大额赎回的规定,该行决定于当日暂停客户赎回申请,投资者可于下一交易日(2018年6月1日)再进行赎回申请。

  据上述产品说明书相关规定,当发生以下两种情形时,即被认定是发生大额赎回,此时理财计划管理人有权暂停当日赎回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