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管新规落地半个月 银行理财出啥新产品了?

2018年05月15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封闭式产品拉长期限、提高收益率;定期开放式产品增加可选品种;现金类产品可实现“T+0”
融360公布的4月份理财报告显示,4月银行理财发行数量环比下降20.4%,除季节因素外,资管新规出台亦产生一定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4月27日,业内翘首以待的资管新规终于落定,打破刚兑、净值化转型要求不变。半个月过去了,银行开始发行新理财产品了吗?有什么具体变化?

  融360公布的4月份理财报告显示,4月银行理财发行数量环比下降20.4%,除季节因素外,资管新规出台亦产生一定影响。其中,4月28日至4月30日,即资管新规公布三天内,理财发行数量不足100只,下降幅度较大;保本理财发行数量减少明显,4月新发行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环比减少25.81%,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环比减少22.3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