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嘴”廖英强借证监会处罚炒作 被批挑战法律尊严

2018年05月11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借证监会处罚反而进行自我宣传和炒作,证监会批评其肆意挑战法律尊严的行为,称必将得到应有惩罚,付出沉重代价
证券节目主持人廖英强日前因通过“抢帽子”方式操纵市场,被证监会处罚1.29亿元,随后其回应称“不缺少缴纳罚款的财产”“打了1亿多广告,算是家喻户晓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知名证券节目主持人廖英强日前因通过“抢帽子”方式操纵市场,被证监会处罚1.29亿元,随后其回应称“不缺少缴纳罚款的财产”“打了1亿多广告,算是家喻户晓了”。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在5月11日的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廖英强的上述言论回应道,敬畏法律、恪守法律、依法合规是各类市场主体参与证券市场的基本底线。任何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破坏市场运行秩序、肆意挑战法律尊严的行为,最终都必将得到应有惩罚,付出沉重代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