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夺“壳”之战再起 步森股份两大股东公开对垒

2018年03月01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营业绩低迷的步森股份历经多次重组失败和控制权更迭。在两次时间相近的股权转让后,公司前两大股东的矛盾爆发
2月28日,近年来控制权连续变更的A股“壳公司”步森股份( 002569.SZ )公布两条最新公告,让公司前两大股东的矛盾公开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2月28日,近年来控制权连续变更的A股“壳公司”步森股份( 002569.SZ)公布两条最新公告,让公司前两大股东的矛盾公开化。

  刚刚通过收购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睿鸷资产)、新晋成为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的刘钧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明确表示,将积极谋求公司控制权,包括设法终止此前睿鸷资产与第一大股东签订的所持股份表决权委托、二级市场公开增持、寻找更多一致行动方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