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士余:IPO注册制改革时机不成熟 再推迟两年

2018年02月25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认为,当前国内市场还存在不少与实施注册制改革不完全适应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探索完善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2月23日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提请审议期限延长《授权决定》二年至2020年2月29日,会议予以通过。也就意味着IPO注册制改革进一步推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018年2月28日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下称《授权决定》)“两年有效期”的最后截止日,在临近到期之际,证监会主席刘士余2月23日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提请审议期限延长《授权决定》二年至2020年2月29日,会议予以通过。也就意味着IPO注册制改革进一步推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