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龙力生物分六期兑付陆金所代销资管产品 首期已偿还24% (更新)

2017年12月27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方在近期达成和解,管理人、代销平台和借款人所在地政府都积极推动此事
2017年结束之前,龙力生物违约事件终于有了实质进展,管理人大同证券和代销平台陆金所子公司都可以稍稍放松紧绷的情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2017年结束之前,龙力生物违约事件终于有了实质进展,管理人大同证券和代销平台陆金所子公司都可以稍稍放松紧绷的情绪。

  代销平台陆金所回应,12月27日晚间,子公司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陆基金)收到大同证券公告,称龙力生物( 002604.SZ )与大同证券已经进行了调解,龙力生物承诺将分六期偿还全部借款本息,将于2018年4月25日之前完成全部兑付。经了解,首笔资金目前已到大同证券托管账户,并将于2017年12月28日清算后将首笔本金及收益从托管银行中划出,陆基金在收到该款项后会第一时间划拨给投资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