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债权转让标的日内陡增 晚间迅速回落

2017年07月21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负面传闻和监管政策影响,陆金所平台债权转让专区标的极速增多,21日上午达到2万个,至晚间又回落至四五千。目前未出现流动性困难
受到最新监管政策以及市场传闻的影响,陆金所债权转让板块的标的急速上涨又迅速回落,上演了一场小型“挤兑”和救市的过程。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受到最新监管政策以及市场传闻的影响,陆金所债权转让板块的标的急速上涨又迅速回落,上演了一场小型“挤兑”和救市的过程。

  7月21日上午,财新记者发现,陆金所债权转让和定期转让专区共计近2万个标的,下午平台显示转让标的降为1万个左右。截至记者发稿,标的总数只剩四五千个。记者无法证实成交标的的买方系个人或机构。

  整体看来,陆金所债权转让平台的流动性不算太差,很多标的在几个小时之内就转让成功。官网介绍,根据6月1日-6月30日的数据,债权转让平均成交时间在5分钟之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