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海外投资平台已到细节准备阶段

2016年11月14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金所称目前在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的海外投资平台已到细节准备阶段,未来的海外发展战略,会考虑寻求当地或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王端)“我们每一天都在花时间准备中国香港、新加坡的海外投资平台,已经处于比较细致的计划阶段。”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在11月14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如此表示。

  11月14日,计葵生在香港出席摩根大通全球科技媒体电讯峰会期间谈及陆金所的海外战略时,作出上述表述。

  计葵生指出,陆金所的客户主要为中产阶级或中产阶级以上,而这一群体越来越倾向在海外配置资产。由于他们对海外市场投资环境不熟悉,需要中国出现一个平台,这一平台预计主要服务亚洲客户,早期也会服务较多的中国投资客户。“我们的大股东平安集团与香港、新加坡当地的监管机构关系不错,在这两地建立海外投资平台的机会很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