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近期融资12.16亿美元 最早下半年上市

2016年01月18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计葵生表示B轮融资是为了支撑陆金所平台本身、普惠金融部分、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发展。同时他表示陆金所在2016年要布局“O2O+跨境”,“可能融资需求在二、三线城市,投资需求在一线城市”

  【财新网】(记者 韩祎)陆金所董事长兼CEO计葵生1月18日宣布,陆金所近期完成12.16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获得众多境内外机构投资者参与。这笔融资将用于支撑陆金所平台本身、普惠金融部分、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发展。

  计葵生还透露陆金所最早会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暂时还未决定上市地点,如果6月之前国内推出创新板也会考虑在国内上市。他对财新记者表示,虽然Lending club和赴美上市的宜人贷暂时股价表现不佳,但是陆金所具有规模优势,未来会受到资本市场青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