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资港股新规实行 东方红“爆款”基金暂停申购

2017年12月1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方红部分沪港深基金暂停申购,是因为投资港股的新规在投资比例、信息披露、人员配备等方面都有明确要求;但也有个别情况仅是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12月13日,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两只“爆款”沪港深基金——东方红沪港深、东方红优享红利沪港深即日起暂停申购业务及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此前一天发布了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 张榆)12月13日,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两只“爆款”沪港深基金——东方红沪港深东方红优享红利沪港深即日起暂停申购业务及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此前一天发布了公告。两只基金暂停申购的原因是“为了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

  “东方红”目前已成为资管市场现象级产品品牌,主打风格“价值投资”,自2010年成立以来,旗下目前共有42只基金,管理规模666.47亿元。部分基金因超出市场平均收益率较多而受到投资者追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