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机构预计明年港股将破历史高位

2017年11月24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恒生指数今年已录得约36%的升幅,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股票市场之一
今年表现强势的香港恒生指数(下称恒指)于11月22日冲破30000点大关,创下近10年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见习记者 刘雁菲)今年表现强势的香港恒生指数(下称恒指)于11月22日冲破30000点大关,创下近10年新高。虽然仅一日后,这一关口即告失守,但这并不妨碍市场对港股后市保持乐观情绪。机构纷纷预测,明年港股有望延续良好表现。

  安联投资亚太区股票首席投资总监陈致强11月23日对财新记者表示,美国主要股指屡创新高后,全球其他市场纷纷破顶,预计恒指也将于明年突破历史高位。

  陈致强表示:亚太市场估值长期低于欧美市场,全球资金对于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给予“减持”评级。即便今年亚太地区股市涨幅较大,其估值仍然偏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