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道指收创新高 红黄蓝股价反弹

2017年11月28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分析指出,目前阶段,经济数据或者货币政策都不会受到太大关注,财政政策才是左右市场的关键因素。如果税改推进没能如预期,美股和美元资产都将面临很高下挫风险
周一(11月27日),美国市场迎来了感恩节后的第一个完整交易日,道指再创盘中与收盘两项新高,纳指与标普500指数盘中升至新高,美元指数止跌回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一(11月27日),美国市场迎来了感恩节后的第一个完整交易日,道指再创盘中与收盘两项新高,纳指与标普500指数盘中升至新高,美元指数止跌回升。

  节假日销售季仍在持续。据Adobe预测,"网购周一"(Cyber Monday)的网络零售销售额将创历史新高。此外,该机构还报告称,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零售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50.3亿美元。亚马逊股价上周五创收盘新高,周一仍持续上涨。梅西百货周一股价小幅攀升。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