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反弹收高 耶伦递交辞呈

2017年11月21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她对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美国经济感到欣慰,接近达成美联储的双重使命
当地时间11月20日,美联储主席耶伦递交了辞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一(11月20日),受电信与工业板块上涨推动的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反弹,美元收高,美债价格下跌。

  当天美联储主席耶伦递交了辞呈,并表示一旦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人鲍威尔获确认及宣誓就职后,她将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耶伦表示,她对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经济感到欣慰,并称接近达成最大就业与价格稳定的双重使命。 此外,她还承诺向鲍威尔平稳过渡。

  而德国政局稍显动荡,德国总理梅克尔在组建三方执政联盟的谈判破裂后表示,她倾向于重新举行大选,而非组建少数派政府。但德国总统出手干预,表示应组建一个新政府。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