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 科技股领涨 美股再创新高

2017年11月22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美股表现最佳的科技股板块再次领涨,苹果、微软等上涨超1%
美股三大股指周二(11月21日)均刷新纪录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美股三大股指周二(11月21日)均刷新纪录新高。其中,标普500指数今年收于纪录高位的次数已经打破1995年以来的纪录。当天苹果、IBM及微软等科技股再次成为领涨动力。

  苹果股价当天上涨1.9%至3.16美元,IBM涨1%报151.95美元,微软涨1.4%,报88.72美元。据《华尔街日报》采访的部分投资经理表示,年终到来,不少投资者希望自己的股票投资可以获得更多额外收益,于是纷纷转向今年表现最佳的科技板块。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