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疲软

2017年11月1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和党在参议院的领先优势非常微弱,税改可能面临更严格的预算框架
周五(11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调查的最新细节曝光,而围绕税改的困难和不确定性加深,受此影响,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没能延续上涨势头纷纷收跌,美元指数亦跌至记录低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五(11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调查的最新细节曝光,而围绕税改的困难和不确定性加深,受此影响,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没能延续上涨势头纷纷收跌,美元指数亦跌至记录低位。

  “通俄门”调查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10月中旬,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领导的团队向特朗普竞选阵营的10余名官员发出了传票,要求他们提交与俄罗斯相关的文件。

  而税改方面,目前的焦点开始转向更为棘手的美国参议院。参议院金融委员会提交的修正版税改议案要求将削减企业税时间推迟到2019年。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