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期货部到任两位正局级干部|金融百晓生独家

2017年11月16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证监会期货部和中金所发生了一系列的人事变动
证监会期货部到任两位正局级干部。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证监会期货部到任两位正局级干部。这是财新记者最近独家确认的。

  自今年7月10日,证监会期货监管部主任冉华赴任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后,证监会一直未再正式任命期货部主任,副主任李海超暂负责处理部门事务。

  11月6日,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亲赴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宣布中金所原总经理胡政担任中金所党委书记,并提名为董事长;原副总经理戎志平提名为总经理(详见财新网“中金所高层确定胡政接任董事长”)。这些提名均已通过交易所董事会投票,目前中金所网站也已更新管理层名单。

  至此,中金所管理层的调整,已基本全部完成。今年8月24日, 中金所原董事长张慎峰履新证监会主席助理,分管办公厅(参见财新网“张慎峰升任证监会主席助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