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倒计时开始了:29家私募挂牌新三板 保留还是摘牌?

2017年11月03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人如愿通关,有人面临摘牌,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的命运将迎来倒计时

  [财新网] (记者刘彩萍)相较于2015年新三板市场的鲜花着锦、烈火烹油,以九鼎集团(430719.OC)、中科招商(832168.OC)、硅谷天堂(833044.OC)为代表的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已经风光不再,不仅股价一路下挫,还由于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受到监管层的核查。

  这些明星私募机构登上新三板之后就疯狂融资,并大手笔地资本市场运作,迅速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和质疑。在2015年圣诞节当天,证监会表示暂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和融资,并对前期融资的使用情况开展调研。PE机构一年来在新三板的融资狂欢戛然而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