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涨跌不一 iPhone8销量欠佳拖累苹果股价下跌

2017年10月2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苹果股价下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下跌1.08%,亚马逊收跌1.04%,Facebook收跌0.84%,奈飞收跌0.21%
周四(10月19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10月19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科技股下跌拖累纳指疲弱,仅道指与标指维持基本持平。美元指数四天以来首次下跌,美债价格走高。

  美国政治媒体Politico援引知情官员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列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第一人选。截至周四特朗普已经和几位最终人选一一进行了面见。有知情人士称,特朗普可能最早下周宣布其决定。

  周一时曾传出斯坦福经济学家泰勒(John Taylor)受到特朗普关注的消息。几位候选人出任美联储主席的几率交替上升。据悉,鲍威尔的立场略偏鸽派。泰勒所持的“泰勒规则”认为美联储应该在当前基础上大幅加息,被视为偏鹰派的人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