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道指盘中首次突破23000点 收盘创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0月18日 09:39
高盛策略师称,若美国通过税改,标普500指数料升至2650点
周二(10月17日),美股收盘整体上扬,道指创收盘新高,盘中首次突破23000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二(10月17日),美股收盘整体上扬,道指创收盘新高,盘中首次突破23000点。金融企业高盛与摩根士丹利公布的财报表现优异。

  周二,美国金融股两大巨头高盛与摩根士丹利公布三季报。高盛财报显示,其三季度每股盈余5.02美元,上年同期为4.88美元。主要原因是其债券交易降幅低于预期,且投行及借贷业务表现亮眼。

  摩根士丹利季度获利增加11%,该行财富管理业务营收增加8.7%至42.2亿美元,创纪录最佳,投资银行业务营收增加12.7%至13.8亿美元。投资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表现强劲,远远抵消了交易减少的影响,不过债券交易营收大幅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