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道指首次站上23000点关口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10月19日 08:48
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称,9月至10月初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幅扩张,不过经济增长普遍面临劳动力市场紧张的迹象
周三(10月18日),美国股市整体上扬,三大股指均打破盘中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三(10月18日),美国股市整体上扬,三大股指均打破盘中纪录。道琼斯工业指数首次收于23000点以上,今年已第51次打破收盘纪录。

  周三,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称,9月至10月初美国经济以小幅至温和的步幅扩张。调查称,尽管飓风哈维和伊尔玛的侵袭对第三季经济增长构成负面影响,但预计影响是暂时的。不过,褐皮书再次反映了当前经济缺乏通胀上升的动力,经济增长普遍面临劳动力市场紧张的迹象。市场分析人士预计这将对加息前景构成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