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产股霜冻 机构称还有更多楼市调控政策

2017年09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称,本周不排除还会有更多调控措施出台,部分投资者对于近期地产降温措施有望放宽的预期可能落空
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成效渐显后,多个日渐火热的二三线城市也于日前迎来新一轮调控政策。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曦)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成效渐显后,多个日渐火热的二三线城市也于日前迎来新一轮调控政策。在多重政策的组合拳冲击下,本周一(9月25日)A股港股地产股呈现明显回调趋势。

  9月25日早盘,A股房地产板块低开低走,随后全天下挫领跌市场。多只个股跌幅明显,万科A(000002.SZ)大幅低开后震荡走弱,跌幅逾6%;阳光城(000671.SZ)、中房地产(000736.SZ)等盘中跌停;保利地产(600048.SH)、招商蛇口(001979.SZ)等地产龙头股跌幅均逾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