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恒指尾盘反弹 地产股上扬

2016年12月0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指跌幅收窄,多只地产股股价尾盘出现升幅
资料图:香港股市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12月9日下午3时30分临时召开记者会,宣布不会争取于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中争取连任。受相关消息影响,恒生指数同时间小幅反弹,跌幅收窄,多只地产股尾盘出现升幅。

  据新华社12月9日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9日宣布不参加下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表示将集中精神和力量做好余下任期的工作。

  新华社报道说,梁振英当天会见传媒时表示,不参选的原因是他必须在未来一段时间照顾好家庭,避免家人因未来几个月的选举工程而承受他们不能承受的压力。他表示,已经将此决定向中央报告,中央表示理解。他并强调中央一直以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的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