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四国际市场回顾】经济数据利好加息前景 道指再创收盘纪录新高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9月15日 08:35
由于8月通胀数据向好,美联储实施今年第三次加息的可能性从此前的55%上升至60%。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在朝鲜疑似再度发射导弹的政治因素和美国经济数据利好等多重消息面下,美国国债长短期价格出现一定背离,美元指数则结束连涨掉头下跌,期金收涨。

  据新华社援引日本NHK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朝鲜疑似发射一枚导弹,从日本北海道上空飞过,市场恐慌情绪被再度点燃。

  周四,美国劳工部称,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增长0.4%,为七个月来最大增幅。8月CPI同比增长1.9%,扣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上月增长0.2%。之前连续四个月的增幅均为0.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