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渤海银行消费贷占比近九成 信用卡收入大增410%

2017年09月14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费贷成为个人贷款“主力军”,主要是由于全线上审批的消费贷和信用卡分期业务增长迅速
9月14日,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渤海银行董秘赵志宏称,上半年该行消费贷余额在个贷中的占比达88%,信用卡收入同比增长410%,消费金融业务发展迅速。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9月14日,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渤海银行董秘赵志宏称,上半年该行消费贷余额在个贷中的占比达88%,信用卡收入同比增长410%,消费金融业务发展迅速。

  据赵志宏介绍,渤海银行上半年个贷增速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个贷余额较年初增长32%,其中,消费贷余额较年初增长21%。

  而消费贷中,信用卡业务无论从数量、交易额还是收入方面来讲,都表现十分“耀眼”。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该行信用卡累计发行7万张,同比增长358%,累计交易额同比增长115%,信用卡收入更是巨幅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