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银行重组零售部门 试水纯信用消费贷款

2017年06月21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行零售部门改组为五个下设部门,打破产品界限,综合提供零售服务,总行支持力度与前两年比略有下降;部门亟待产品创新,开始试水全流程线上信用消费贷
息差日益变薄,经济下行仍不见底,零售业务成为各大银行“必争之地”,传统银行逐步介入消费信贷产品,颇有与涉足消费金融的非银机构正面竞争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息差日益变薄,经济下行仍不见底,零售业务成为各大银行“必争之地”,传统银行逐步介入消费信贷产品,颇有与涉足消费金融的非银机构正面竞争之势。兴业银行近期完成零售部门改革,并推出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消费贷款产品。

  近日,兴业银行零售资产负债部副总经理张浩接受财新记者专访。他表示,兴业银行零售业务的组织架构发生很大变化,现在统一为虚拟的零售金融总部,下设五个部门,分别是:业务管理部、私人银行部、银行卡渠道部、资产负债部、风险控制部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