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FOF落地 六家公募获批文

2017年09月08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南方、泰达宏利、嘉实、海富通和建信基金六家公募首批拿到批文
历经十个多月,首批公募FOF(基金中基金)批文终于下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历经十个多月,首批公募FOF(基金中基金)批文终于下发。9月8日一早,虽然证监会尚未正式公告,但已拿到批文的基金公司纷纷公布了这一喜讯,包括华夏、南方、泰达宏利、嘉实、海富通和建信基金六家公募均表示已拿到批文。

  FOF是指根据监管要求,可以将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份额的基金,主要特点是可以通过对基金的分散投资达到分散风险,实现大类资产配置的功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