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CO监管升级 比特币三日跳水跌近20%

2017年09月04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特币在达到近期高点32350元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跳水,累计跌幅达到18.50%,其中9月4日跌幅4.11%,日内最低价为26130元,呈继续下探之势;其他虚拟货币价格也纷纷下跌
伴随ICO监管政策逐次升级,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迎来跳水,成交明显放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伴随ICO监管政策逐次升级,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迎来跳水,成交明显放量。根据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的数据,比特币在达到近期高点32350元后连续三个交易日跳水,累计跌幅达到18.50%,其中9月4日跌幅4.11%,日内最低价为26130元,呈继续下探之势。

  其他虚拟货币也纷纷下跌,截至目前,莱特币跌幅9.27%,最低价为430元,近期高点596元。以太币更是拉出一条大阴线,跌幅22.98%,最低价为1615元,最高价为2202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