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行政处罚三宗案 长城证券前高管被罚没超千万

2017年09月01日 2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钦来在长城证券任职期间,违法炒股交易金额约1.09亿元,盈利363万元,被罚没共计1453万元
9月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依法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洁)9月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依法对三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其中包括一宗内幕交易案,一宗证券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一宗私募基金违法违规案。

  根据证监会的披露,吴某群是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600793.SH,下称ST宜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股权转让协议被解除这一内幕信息的知情人。

  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胡杨杰与吴某群存在通讯联络,使用“唐某凤”账户卖出ST宜纸,仅用10分钟就把其持有的8.27万股全部卖出,避损金额约29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