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保守预计650亿元

2017年08月28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三至五年会考虑分拆环保、教育等其他板块上市
雅居乐主席兼总裁陈卓林8月28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公司目前项目销售增长强势,下半年也会有7个全新项目推向市场。图/雅居乐提供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雅居乐(03383.HK)主席兼总裁陈卓林8月28日在香港业绩会上表示,公司目前项目销售增长强势,下半年也会有七个全新项目推向市场,再加上海南旅游旺季的到来,保守预计全年能实现650亿元至700亿元的销售额,高于年初制定的600亿元销售目标。

  雅居乐当天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期业绩,公司预计今年新开工面积将由年初制定的595万平方米增长近30%至773万平方米,开发面积增长16%至1243万平方米,竣工面积减少4.5%至319万平方米,全年可售货量增长6.7%至870万平方米。公司亦于8月4日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31日,公司累计预售金额已达450.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