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复盘股价狂跌30%

2014年10月13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称,之前供股计划的取消,是因为董事会主席陈卓林被昆明市检察院指定居所居住,导致董事会暂时无法在这项计划上最后签字

  【财新网】(记者 王婧)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董事会主席及总裁陈卓林被昆明市检察院指定居所居住,加之此前取消供股集资计划,今早(13日)股份复牌时,其股价较10月3日停牌前的4.77港元,一度下跌30.82%,报3.30港元。

  由于雅居乐地产在云南项目涉嫌行贿当地官员,陈卓林于9月30日被昆明市检察院带走。(详见《雅居乐总裁被控制缘起云南项目》

  10月10日,雅居乐宣布取消此前27.48亿港元的供股计划。这笔资金原本要用来清还雅居乐今年12月份到期的4.75亿美元的过桥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