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健华:华夏银行零售业务将全面线上化

2017年08月24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银行制定了未来的四年发展战略,酝酿数字化转型、数字化银行建设,将把互联网打造成为华夏银行个人客户、小微客户主要的获客来源,实现零售业务的全面现场化。
资料图:张健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年金融市场的竞争空前激烈,不仅仅体现在银行业同行竞争,同时受到跨业的各种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为银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特别是中小银行。

  如何寻求转型发展之路,在今天的“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上,华夏银行行长张健华表示,华夏银行制定了未来的四年发展战略,酝酿数字化转型、数字化银行建设,将把互联网打造成为华夏银行个人客户、小微客户主要的获客来源,实现零售业务的全面线上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